欢迎光临梅洞村网
首页 >>梅洞动态 >>梅洞动态梅洞动态

再听《同桌的你》

——梅塘小学93届校友返母校同学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5-10-25   来源:秘书处     
分享到:0

金秋的十月,茶油飘香,10月25日下午,在美丽的梅塘小学校园里,彩旗飘飘,歌声回荡。梅塘小学93届的三十多位的校友重返母校举行同学联谊会,梅塘小学的副校长天任校长、时任六年级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国辉老师、数学老师金志老师、音乐老师庆贵老师及梅塘小学的老师共四十余人出席了联谊会。更加难得的是在县城老隆举办的晚宴上,德高望重的时任梅塘小学的老校长黄仕周校长也和同学们参加了联谊会的晚宴,五星村的93届校友赖日留(会长)骆盛源、骆昌为、骆秀慧、赖飞跃、等出席了这次联谊会,这是一次温馨、感恩、回报母校的同学联谊会。

下午四时许,联谊会在教学楼二楼原五年级教室里举行,教室装扮的温馨而纯真,宽敞而明亮,黑板上写着“梅塘小学93届同学联谊会”光彩而夺目,电视屏幕上播放着“同桌的你”悠扬的歌曲让你回到那童真的时代,会场上把全部桌椅围成一圈,桌子上放着水果和零食,每个同学看到这一情景,肯定会想起22年前六年级毕业时举办的毕业酒!同学们的欢笑声在这个久违的课室里又回荡!联谊会上,天任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93届的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捐资给学校沙发一套,回报母校的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梅塘小学目前的办学条件、校园建设等,最后希望同学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班主任国辉老师在联谊会上满怀深情的说,看到每位事业有成的同学们,感动非常的欣闻,看到同学们回报母校的善举,感到非常感动!23年前同学们从这里——美丽的梅塘小学走出来,继续升学、就业,每位同学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着,有所成就!金志老师、庆贵老师也分别发言,一致认为能出席这样的同学联谊会,深感骄傲而自豪!学生代表六年级的班长、现黄石中学教师骆盛源同学发言,他首先代表93届的全体同学对母校、老师们的教育之恩表示感谢,浓浓的同学情谊,深深感动,最后深有感触的说,他参加过无数次大学的同学会、中学的同学会,但是参加这次梅塘小学的同学会最感动、最温馨、最有意义的一次,这也是93届的骄傲,是梅塘小学首次的同学联谊会,是排头兵!联谊会上,同学们和老师们心与心的交流,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教室里,同桌的你,是否记得当年上小桌的女同学,三尺讲台上,还记得国辉老师那篇《桂林山水》的那篇课文“我们乘着木船,荡漾在漓江上,来观赏桂林的山水。...”朗朗书声开启了我们六年级毕业班的学习生活,也清晰记得金志老师的求圆形的面积公式的几种方法,也清晰记得庆贵老师音乐课上《说句心里话》那洪亮的歌声---考试、少先队活动、体育课、劳动课、早读下课后去厨房排队抢饭----太对美好的回忆,太多温馨的小插曲,今天我们重新做一个小学生,我们回顾,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

联谊会后,同学们在天任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梅塘小学校园,据悉,梅塘小学在2011年时得到深圳沙井街道办的扶持赞助,整个校园装修一新,同学们参观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多媒体教室,会议室、还有标准的篮球场,每到一次,都会想起自己求学的年代!最后,全体老师和同学会在学校门口的台阶上合影留念,永远记住这美好的一刻,22年前,我们在同样的位置毕业留影!晚上,同学们和老师们一同聚餐,在欢送老师、和学校领导问候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了校园!梅塘小学那朗朗读书声永远镌刻在每位老师和同学们心田里-------

在县城老隆同学联谊会的晚宴上,特别难得邀请到了德高望重的原梅塘小学黄仕周老校长,他跟同学们一起畅谈在梅塘小学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对93届的同学给予高度的评价,黄校长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同学们一致祝福老校长身体健康,原梅塘小学老师伟平老师也一起出席了晚宴。晚宴结束后,班主任国辉老师还特地去酒店里房间里和部分同学畅谈!第二天,同学们去了霍山旅游,算是一个最美好久违的毕业旅游了,联谊会也圆满结束了。

装扮温馨宽敞明亮的联谊会会场

同学联谊会的会场

讲台上就坐的天任副校长、庆贵老师、金志老师、国辉老师、梅塘小学老师和班长盛源同学

同学们的欢笑声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93届校友为母校会议室捐资的沙发

热烈欢迎93届的校友重返母校!

在老隆的同学联谊会上的晚宴

晚宴上的黄仕周校长和国辉老师、伟平老师

黄仕周校长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敬酒

同学们在酒店大堂的合影

在霍山旅游的合影

“再来一场篮球赛吧!”

同学联谊会上的签名表,永远记住这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