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梅洞村网
梅洞动态
首页 >>梅洞动态 >>梅洞动态梅洞动态

最温馨的相聚   最感动的跨越

————龙川黄石梅洞村第二届联谊会综合报道纪实

发稿时间:2015-07-22   来源:梅洞群委秘书处     
分享到:0

七月的鹅城晴空万里,美丽的西子湖畔绿荫葱葱,当梅洞全村上下正欢天喜地收割早稻的丰收时节之时,7月18日下午,万众期待的“龙川黄石梅洞村第二届联谊会”在惠州喜悦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梅洞人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一次大联谊、大团结、大发展的聚会,来自惠州、深圳、东莞、老隆、广州、佛山、珠海等地区以及来自家乡的代表约15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盛况空前!梅洞人欢聚一堂,喜会乡亲、畅叙乡情、笑讲乡音,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建梅洞的美好明天!

出席此次联谊会的领导嘉宾有:黄石镇委镇政府领导,五星村委主任骆日锐,梅洞村委员骆惠程以及深圳黄石联谊会会长谢瑞强、惠州黄石联谊会会长骆锦强、香港旅居人士、广州骏逸制品厂总经理、他母亲是梅洞村人彭观金也到会出席联谊会,还有来自各个方面的梅洞乡贤骆洁声、骆旦生、骆伟平、骆理确、骆利文等等,可以说是意义非凡啊!

下午3点时许,酒店一楼大堂上欢声笑语,乡音不断,每位嘉宾和领导在“龙川黄石梅洞村第二届联谊会”展板上签到,并领取纪念品,联谊会筹备成员热情接待出席盛会的乡亲,合影、握手、寒暄-----浓浓的乡情回荡一楼大厅!

宴会大厅金碧辉煌,灯光璀璨!欢笑声,问候声,屏幕伴随着清雅的音乐播放着梅洞村的美景和梅洞群一年来的掠影,一片温馨快乐的气氛,找儿时的小伙伴聊聊天天,找之前自己老师问问好,自拍卖萌,今晚属于梅洞人的节日,六时许,全体成员拍集体相,那美好的镜头永远记住这一刻!晚宴是在晚上七点进行的,这次联谊会的是由骆贝宁和骆红亮主持,当主持人宣布联谊会正式开始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首先梅洞群主骆红明致欢迎词,他首先对这次联谊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满怀豪情回顾了梅洞群的发展历程和这次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无数个日日夜夜,无数个梅洞群的重大活动,倾注了他大量精力和心血!最后他以“观音坐连照村庄,梅洞村网登南方;八方乡亲聚一堂,欢天喜地来歌唱;惠州湖畔吟乡曲,梅洞俊贤奏乐章,百年朴树结硕果,梅洞村史美名扬”的诗句抒发自己此刻最真实的情感,催人奋进,情真意切,会场上响起雷鸣的响声! 梅洞群委秘书处骆志钦作梅洞群2014年的工作报告,他以“奔跑、跨越、在路上”为主题,从阐述梅洞群的发展理念到全面PPT演示梅洞群的精彩2014,重点讲述《梅洞村网》等。作为这次联谊会的东道主、梅洞群委常务副主任骆智惠致辞,他深情回顾从这次联谊会的筹备到具体的实施,并宣读了赞助联谊会的梅洞乡贤名单!他为这次联谊会付出了太多太多!在《梅洞群爱心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上,梅洞籍的骆健明同学在2015年高考中以587分考上重点本科获得奖学金1000元,他在获奖感言中说到,他说要此获奖作为动力,在以后新的求学征程上,更加努力,不辜负梅洞父母乡亲对他的厚望,成为新一代的梅洞青年!据悉,他已经被广州医科大学正式录取了。梅洞乡贤代表骆洁声校长在致辞中讲到,这次聚会是聚人心的聚会,并以他工作经历抒发他热爱家乡的情怀,最后他深情的宣读了关于维修梅洞学校和篮球场的倡议书,并得到两位梅洞乡贤理确和利文的认捐,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新一届梅洞群委领导班子上台与乡亲见面,新一届群委是由群委顾问骆洁声、骆旦生、骆伟平以及由群委主任副主任骆红明、骆智惠、骆伟强等二十多位成员组成!而后惠州黄石联谊会、深圳黄石联谊会、黄石镇委镇政府分别向梅洞村联谊会赠送礼品,惠州黄石联谊会会长骆锦强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梅洞村联谊会,是凝聚梅洞人力量的聚会,深圳黄石联谊会会长谢瑞强在致辞中,首先他当场认捐1000元支持梅洞村的公益项目,并结合深圳黄石联谊会的具体工作给予梅洞村联谊会高度评价,最后黄石镇委领导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梅洞村的发展!

晚宴上,乡亲们品尝着美味的佳肴,敬酒高唱,到处一片祥和快乐的景象,晚宴结束后,乡亲们合影留念,有大家族宗亲合影,有同学合影、兄弟姐妹合影。鼓掌声欢呼声洋溢着整个会场!

晚上十点许,召开了镇村领导、联谊会嘉宾、部分梅洞乡贤与梅洞群委领导班子的座谈会,理确乡贤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深圳联谊会的谢瑞强给予高度评价,谢瑞强会长就公益事业、乡情与资源整合发表了自己看法,还有梅洞乡贤说就通过参加这次联谊会感受到浓浓的乡情,深受鼓舞和感动,并就党和政府的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为纽带,结合村里的公益项目,愿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并对梅洞群给予厚望!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都为家乡建设描绘着宏伟蓝图------

第二天早上,各位乡亲喝完早茶后,乡亲们陆陆续续返程,龙川黄石梅洞村第二届联谊会也圆满结束!

联谊会全体合影留念

联谊会会场

联谊会主持人

梅洞群主、群委主任骆红明致辞

梅洞群委秘书处骆志钦作2014年梅洞群工作报告

这次联谊会的东道主、梅洞群委常务副主任骆智惠致辞

《梅洞群爱心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梅洞乡贤代表骆洁声校长致辞

新一届梅洞群委领导班子与乡亲见面

惠州黄石联谊会向梅洞村联谊赠送礼品

深圳黄石联谊会向梅洞村联谊会赠送礼品

黄石镇委镇政府向梅洞村联谊会赠送礼品

惠州黄石联谊会会长骆锦强致辞

深圳黄石联谊会会长谢瑞强致辞

梅洞村委骆惠程致辞

黄石镇领导致辞

镇村领导、黄石联谊会嘉宾、部分梅洞乡贤与群委领导班子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大堂里的签到板

晚宴时温馨快乐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