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梅洞村网
梅洞动态
首页 >>梅洞动态 >>梅洞动态梅洞动态
致梅洞乡亲们的感谢信
发稿时间:2014-5-27   来源:骆红明     
分享到:0

亲爱的父老乡亲:

自从梅洞QQ群2013年11月份成立以来,奉行“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理念,倡导凡梅洞村在外就业人员每年上交100元成立“爱心基金”,为梅洞村的村容村貌改善及文化环境配套的完善而奉献一份对家乡的感恩之心。倡议提出后,得到了绝大多数的群成员及群外的乡贤们的支持,并纷纷慷慨解囊。在这里向大家表示万分的感谢!

由于驻村人员多数为老少妇孺人员,力单势薄.村道虽是数年前修的水泥路,但每逢雨季山泥崩倾,排渠不畅,加上年久失修,村道状况己使过往的村民和返乡的车辆造成了诸多不便。群委得知此事后,主动向村委切实了解情况,并迅速作出回应,一致通过"爱心基金"的第一个项目为村道维护。

村道维护项目有下坑,大艮里,深塘等地的堵泥清理,割路草等具体工作,要动用钩机铲车以及人力协助才能解决.自6月8日实施以来,在村委干部骆庆莫同志的主导及众村民的协作下,工作实施进展顺利,于6月22日完工,并经群委验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的是梅洞村委干部骆庆莫同志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充分发挥了"为民所想,为民谋 利"主人翁的精神,在筹备动工和验收过程中,群委员骆智惠,骆伟强,骆红明,骆宽广,张福赞等人不辞劳苦,心系乡情,倾心竭力于项目进程当中,充分体现了一种"关注民生,体察民情,传达民意"的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这次项目活动中还得到了众多乡亲们的热烈响应和充分肯定.对驻村的骆华悦,以及老隆的骆贝宁,骆永光,骆周华,骆华丽等乡友们的热情招待和支持,以及身处国外的骆建学以他拳拳的桑梓之情也为这次公益事业的进展倾注了极大的关切和热心.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祝乡亲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杨梅涌群委会

撰笔:骆国彦、骆志钦于2014年6月25日

群委领导宽广、贝宁与村委主任在感谢信前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