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梅洞村网
梅洞动态
首页 >>梅洞动态 >>梅洞动态梅洞动态

聚鹏城 叙乡情 促交流 谋发展

——热烈祝贺黄石(深圳)同乡联谊会在深圳东湖宾馆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14-11-29   来源:秘书处     
分享到:0

11月的鹏城大地暖意浓浓,东湖之滨绿荫葱葱。11月29日,深圳龙川黄石同乡联谊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深圳东湖宾馆隆重召开,这是黄石人民有史以来最大的、最有影响力一次大联谊、大交流、大发展的聚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这次联谊会的主要发起人、龙川县政府驻深圳办主任骆小龙同志、中共黄石镇委书记杨宏坤同志、黄石镇人民政府镇长骆辉祥同志、深圳黄石同乡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黄石镇各村委领导同志、以及来自惠州、珠海、广州等地的外出乡贤共600多人参加此次联谊会,盛况空前。

联谊会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乡情,讲着黄石话、叙叙旧,欢声笑语。会上,第一届同乡会会长骆玉梅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第二届会长谢瑞强同志作了就职感言并带领第二届联谊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上台祝酒致谢。县政府驻深办主任骆小龙同志、中共黄石镇委书记杨宏坤同志分别致辞。还有企业家代表、兄弟城市的乡贤代表的分别在会上致辞。晚上8时许。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的序曲拉开了晚宴的序幕。600多位黄石儿女品着佳肴,叙乡情、看着精彩节目,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晚宴的高潮,欢笑声、喝彩声-----,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联谊会。

梅洞人作为五星村的最强大阵容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黄石联谊会。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梅洞人骆红明作为这次联谊会的筹备委员会的副秘书长、第二届理事成员负责了五星村接待等工作,完美展现了梅洞人的精神面貌和力量。黄石杰出乡贤、梅洞村籍人、这次联谊会的主要赞助者之一建设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行长骆利文先生也到会祝贺。梅洞情、黄石情、共唱家乡情!

全体合影留念

大会嘉宾席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谢瑞强同志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祝酒庆贺

联谊会的总顾问、龙川县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骆小龙同志致辞

中共黄石镇委书记杨宏坤同志致辞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谢瑞强同志致辞

中共黄石镇委书记杨宏坤同志向第一届会长骆玉梅授匾

精彩的文艺节目

大会主持人

梅洞村人相聚联谊会

最温馨的镜头——谢瑞强会长热情接待原黄石中学教师、梅洞村人骆美香老师感人一幕

黄石联谊会副秘书长、梅洞群主骆红明

梅洞村籍人、这次联谊会的主要赞助者之一骆利文

这次黄石联谊会的捐资名单,其中梅洞村籍的骆利文捐资10000,骆红明捐资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