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梅洞村网
梅洞动态
首页 >>梅洞动态 >>梅洞动态梅洞动态

热烈祝贺《梅洞村网》成功上线

发稿时间:2014-10-18   来源:骆红明     
分享到:0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杨梅涌的山山水水,到处都是硕果累累,茶果飘香;清风吹过,沉甸甸的稻穗掀起上层层金黄色的波浪;此时此刻,梅洞村人也迎来了另一件大喜事,乡亲们期盼已久的《梅洞村网》,今天(10月18日)正式上线了!

这是梅洞群为了迎接创群一周年,精心策划的一大盛事。如果说今年5月24日塘厦相聚,是我们杨梅涌人吹起集结号的最强音,那么今天《梅洞村网》的上线,就是向世人展示我们杨梅涌人“传承、感恩、专业、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杨梅涌的文化建设开辟了新天地,写下了新篇章。这些都是在梅洞群委的正确引导下,志钦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无数个日日夜夜秉烛设计的结晶。在此,我代表梅洞群委对他无私奉献的劳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

“水口朴树结硕果,梅洞才俊奏乐章”,梅洞村志会浓墨重彩地记下这一刻,这里有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这里有爱国爱乡的游子,这里更有浓浓的乡情!《梅洞村网》上线,为我们提供一个了解家乡变化的新窗口,沟通交流的新平台。为了使《梅洞村网》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欢迎各位乡亲出谋献策,提供各方面的信息充实我们的村网。我们会在收到你们提供的资料,定期更新。请大家立即行动动起来,打开《梅洞村网》的网页,为我们的《梅洞村网》喝彩吧!

《梅洞村网》网址:http://www.meidong.org

杨梅涌群委示
2014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