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梅洞村网
梅洞动态
首页 >>梅洞动态 >>梅洞动态梅洞动态

梅洞群爱心基金第一个项目公告

发稿时间:2014-6-14   来源:秘书处     
分享到:0

各位乡亲,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最近为梅洞群爱心基金踊跃募捐,截止目前2014年6月14日上午共募集到爱心基金6125元。“拳拳思乡情,悠悠游子心!”这些都承载着我们每个梅洞人的一份爱心!梅洞群管委会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据村民和村委领导反映,村道塌方比较严重,具体有:有下坑,白石艮及深塘路段,上村部分路段两旁杂草丛生,严重妨碍村民劳作出行和车辆出行,所以村道养护工作是摆在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经过群委管委会积极建言献策以及与村委会主任骆庆莫同志的沟通,决定梅洞群爱心基金第一个项目定为一次“村道养护工程”,并得到村委会和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村道养护工程“已于6月12日开始动工,反映良好,因工程量难以准确计算,初步估计动用爱心基金3500左右,具体要到6月20日勘察及观察施工效果后才能最终确认,相关村道维护改造相片及相关收据条款将会在完工后向各位群友公布,也欢迎各位监督和评估!

乡亲们:梅洞村的美好明天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已经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的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大家对爱心基金的使用建言献策,谢谢大家!

特此公告

梅洞群管委会

2014年6月14日

部分村道杂草丛生 塌方!